close

 

人生就像是騎車,為了保持平衡,就必須努力向前邁進....

 

我是一位年過30的大叔,退伍後繞了一大圈又回到重機這個圈子,為什麼這麼說呢?這要從當兵開始接觸重機說起了,我再說清楚一點吧,我是在軍中騎著重機並當個小小的保修技工,退伍後國家還發給我大型重型機車駕照,我想這也算是我人生小小的成就吧XD。

 

出社會後我不停的轉換工作,再離開上一份工作後我停下來思考,並不斷的問自己我最熱愛的是什麼,腦袋中浮現的就只有重機,而賈伯斯說過一句話:「熱情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」,就因為這句話深深地影響我,我決定我這一輩子要奉獻在重機這個世界裡,並Re:從零開始學修重機,很幸運的進入了一家優質的重車店,全心全力學習相關知識,希望未來能提供專業又高品質的技術來服務廣大的車友們。

 

這個部落格的誕生,主要是記錄我奮鬥的過程,也會寫一些重機相關的知識,分享我對於人生的價值觀。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一同與我奮鬥,在你看到我的文章後也能感動到你、幫助到各位,也歡迎各位多多指教,畢竟我也是個菜鳥重車黑手><

 

 

 

重機就是我的態度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4moto 重機 奮鬥日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猛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